东京车展10月开幕 日车商抢占环保制高点
2009年10月10日 07:53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41届东京车展即将于10月下旬开幕,日本八大车商近日相继提前公布了各自的参展车型。这些参展车大部分都是新型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属于新一代环保汽车。虽然有些车型还在研制中,有些则即将投放市场,但人们不难看出:日本车商正加速抢占环保汽车制高点。

丰田公司的参展车是新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普瑞斯,一升汽油的最大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55公里,此外还有“FT-EVⅡ”小型电动汽车,充满电可行驶90公里以上。

日产公司的参展车是充电一次可行驶100公里、供两人乘坐的电动汽车“land GL[综述 图片 论坛]ider”和充电一次可行驶160公里以上、预定明年秋季上市销售的电动汽车“leaf”。本田公司的参展车也有两款,一款是比微型车还小的电动汽车,另一款是可供6人乘坐的混合动力车。

相关专题:

2009东京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