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优雅之作 经典之道
2009年10月11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世巨匠杰作,源于宏大深邃的设计理念,亦来自每一个微小细节的感动。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系列豪华轿车,以L-Finesse设计语言及LEXUS MUSTS[综述 图片 论坛]雷克萨斯必须的精致造车工艺,传承二十年来经典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再度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家族豪华典范之作,为您成就更加璀璨的人生。

LEXUS雷克萨斯优雅之作 经典之道

经典,传承“力量与优雅”

每一件传世经典之作都有一种永不过时的优雅风格,而其设计核心则能折射出深刻的品牌精髓。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自1989年设计第一款ES车型起,打造一款“优雅的轿车”(Elegant Sedan)就已成为LEXUS雷克萨斯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为此,LEXUS雷克萨斯将“YET思想”与“源流主义”注入到每一款ES车型的设计与生产过程中。“YET思想”的本质是不断挑战更高的目标,追求完美,绝不妥协。运用这一理念,LEXUS雷克萨斯在设计每一款ES车型时,将“力量与优雅”、“舒适与动感”,“动力主张与环保主张”等看似矛盾的要素相互协调,使之浑然一体,珠联璧合。而“源流主义”的真正内涵在于不断的回到造车的原点,以驾乘者感受为设计出发点,满足他们的更多期待。这一造车理念是LEXUS雷克萨斯向完美出发的起点,也是“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思想源头。

不断挑战巅峰,优雅完美进化,20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已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北美市场连续十年荣膺进口豪华车销售桂冠以及在J. D. Power新车质量调查(IQ[综述 图片 论坛]S)和《Consumer Reports》消费者报告中多次荣膺榜首殊荣,这也再次印证了全球权威机构以及消费者对于LEXUS雷克萨斯品质和服务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

细节,成就完美品质

经典源于对每个细节的不断苛求,每一处细致的优雅和感动,都是对经典的完美诠释。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豪华轿车传承经典之妙,不限于浮光掠影的视觉感受,更深得LEXUS MUSTs雷克萨斯必须的造车工艺之精髓妙义,完美展现卓越品质。

车内实木内饰不仅传递优雅气质,更凝萃LEXUS雷克萨斯工匠的甄选之道。专业设计师坚持在最好的胡桃木材料中撷选优质原木,筛选标准甚至包括原木生长的气候环境和温度湿度。同一块原木被分别配饰于车舱内的不同空间,确保车内视觉效果和谐统一而又独一无二,从而为LEXUS雷克萨斯ES车主提供极具专属性的顶级尊崇感受。

LEXUS雷克萨斯静音技术为全行业所称道。以风挡玻璃为例,工程师研发出处于两层玻璃之间的薄层,能够有效地降低室外噪音。同时,LEXUS雷克萨斯通过88种方式减少震动、借由114项设置降低噪音,不断致力于为车主提供宁静舒适的旅途。配合针对顶级音响的1000小时试验和评测,完美打造畅享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之音的聆听环境。

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不仅是一部完美的豪华轿车,更是一位睿智从容、值得信赖的旅途伙伴。全新ES配备了73处感应雷达,其中23个承担起安全责任,43个为车主营造舒适感受,另外7个则负责监控以上的感应雷达,一整套灵敏而智慧的感应系统时刻伴随车主左右,主动预知每个需求,传达尊崇的豪华感受。

从历经42道工序、6次反复喷涂的车身烤漆工艺,到经过1440小时精心鞣制的半苯胺真皮座椅所带来的非凡质感;从0.01毫米高精度金属表面处理,到40000小时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每一帧细节,均凝萃“LEXUS MUSTs”造车工艺及LEXUS雷克萨斯专有的“工匠技能”的深厚积淀,最终为您呈现经典杰作。

勾勒人生梦想,感受隽永时刻,LEXUS雷克萨斯以全新ES系列再度诠释优雅内涵。敬请莅临LEXUS雷克萨斯全国授权经销店,即刻体验LEXUS雷克萨斯为您呈现的经典之道。

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深圳大兴:0755-2218 2000

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深圳龙华:0755-8626 9666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