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EcotecDVVT 2010款新景程换"心"上市
2009年10月12日 07:28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设计或者从血脉上看,去年底以来,合资汽车企业的汽车开始涌现出一股欧洲设计潮。最成功自然是上海通用的君威、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欧宝的平台技术。双君出鞘,一炮而红。尝到甜头的上海通用汽车接着推出新的2010款雪佛兰景程。尽管是改款车,但2010款雪佛兰景程发动机变成了Ecotec DVVT——正是君威、君越和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性能的发动机。

从市场定位和考虑消费者需求看,这些合资企业推出新欧洲血脉车不那么硬邦邦且价格相对便宜。旧欧系车给人的感觉是——严谨、科技、硬朗,但售价高。新欧洲血脉车似乎想做成集欧洲性能、日本性价比于一身的新品。

一款车型要取得销量的成功,必须有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和更强的动力。考虑到上海通用汽车在双君、科鲁兹上的成功,或许这一次2010款景程有较大胜算。于是上海通用汽车大动干戈,进行“心脏移植手术”。

从动力上看,2010款景程的动力只增不 减、只强不弱。乍看上去,2010款雪佛兰景程排量下降了0.2L,但最大功率反而提升至105kw(143马力),提升功率高达58.3kwL,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

2010款雪佛兰景程打出“经济型男”的高性价比牌,直接挑战中级车的价格底线——售价10.88万元起。目前不少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卖价高于10万元。一款可以坐下五个大块头的中级车,打出这样的价格,只能说明上海通用汽车有意上下通吃。既要抢传统B级车市场,又要从A级车市场抢走一部分消费者。

对于中国普通消费者来说,2010款景程卖出了相当于A级车的价格,还有15项实用配置(智能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等)。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广讯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