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胜达最高优惠2.2万 现车颜色齐全
2009年10月12日 07:4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新胜达最高优惠2.2万 现车颜色齐全

现代进口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年底前推出2.4排量车型,该车将搭载2.4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准确上市日期目前未定。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目前在售的新胜达只有2.7排量一款,优惠金额2.2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进口现代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新胜达2.7L车型,厂商售价为29.5万元,现在购车可以优惠现金2.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27.3万。目前店内现车车型颜色非常齐全。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现代新胜达最高优惠2.2万 现车颜色齐全

新胜达拥有流畅的车窗,并且刻意营造出肌肉线条,使其流露出属于SUV车型的运动感。后视镜转向指示灯的设计,在增添行车安全之余,也让造型显得更为亮眼;而在车尾部分,除了造型独特的后文件玻璃设计外,和车头相呼应的尾灯总成,也以红白相间的配色,让新胜达的视觉质感提升不少。

现代新胜达最高优惠2.2万 现车颜色齐全

新胜达的内装部分亦延续原先进口车型的格局,将仅有单一的黑色内装,搭配座椅上的红色边线,展现运动气息,另外中控台上的枫木纹饰板搭配金属饰条,也展现兼具豪华与科技的视觉感受;另外新胜达也将皮椅、双区恒温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豪华型增加倒车雷达、光感应头灯以及触控式DVD影音系统,均装备在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