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中国艺术家设计的法拉利跑车将拍卖
2009年10月12日 09:58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继推出法拉利599 GTB[综述 图片 论坛] Fiorano中国限量版跑车之后,法拉利中国日前再度出手,推出一部中国限量版艺术典藏跑车,该款跑车为法拉利联手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卢昊悉心设计,全球仅发售一部。法拉利将于2009年11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礼乐之兴”晚宴上现场拍卖该部艺术典藏跑车。拍卖募得的部分款项将用于一个旨在资助中国汽车人才在其专业领域学习实践的教育项目。

艺术典藏跑车是法拉利中国限量版系列中最为珍贵的一部,它不仅采用了卢昊为本系列其他不超过12部599 GTB Fiorano车型设计的所有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还以独具匠心的手工车身漆绘引起了海内外众多收藏家的兴趣。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宋代哥窑开片瓷器。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云青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