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9月销量超1.5万辆 全新A4L单月近4,500辆
2009年10月13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9月销售增长强劲,共计销售新车15,036辆,同比增长38%,这也是09年以来奥迪在华单月销售纪录第6次被打破。至此,前9个月总计销量已超10万辆。其中全新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主力车型表现抢眼,分别以4,458辆和9,454辆的成绩打破了各自创造的单月销售纪录。而进口奥迪车型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9月份共计销售1,124辆,同比增长27%。

全新奥迪A4L自今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24,076辆,已经超过了老款A4车型的2008全年销量。随着“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的正式投产以及奥迪A4L 10年型的全面上市,9月份奥迪A4L车型销量快速超越了4,000辆大关,再次展现了这款车型强大的竞争力和市场潜力。

新奥迪A6L继续保持着“中国行政轿车典范”的绝对优势,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9,000辆,牢牢占据了超过60%的细分市场份额。刚刚上市的奥迪A6L 10年型,凭借国内最丰富先进的发动机选择、豪华配置和全系标配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档行政轿车的需求。

进口奥迪车型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销售的快速增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