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嘉迪品牌落户京城 北京成顶级豪车码头
2009年10月13日 09:07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嘉迪品牌落户京城 北京成顶级豪车码头

9月23日,当今世界最贵的也是最快的跑车布嘉迪落户金宝街,这是布嘉迪这个百年品牌在法国本土外的全球首家经销店。

顶级豪车进入北京时间表

布嘉迪品牌落户京城 北京成顶级豪车码头

布嘉迪品牌落户京城 北京成顶级豪车码头

LINK:布嘉迪品牌历史

布嘉迪由埃托里·布嘉迪先生(Ettore bugatti)于1909年在法国的莫尔斯海姆创立,并确立了布嘉迪传奇的三大品牌支柱:艺术、外形、技术。

自9年前推出布嘉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以来,这款车至今依旧是世界上跑得最快、动力最强劲的汽车。

1998年,布嘉迪加盟大众集团。因为布嘉迪威航的成功推出,大众原计划生产的300辆已售出250辆,其中215辆已经交付给客户。

2008年初,布嘉迪与大昌行集团附属子公司宾利中国签约,授权其成为布嘉迪的中国汽车总经销商。2009年9月23日,布嘉迪全球首家展厅在中国北京开幕,标志着布嘉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布嘉迪为何来北京

富有传奇色彩的布嘉迪品牌以融合意大利传统、德国设计和法国生产的纯欧洲血统而闻名,100年前由意大利人设计。北京人对这个品牌的认识始于200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当时布嘉迪威航一经亮相,仅两小时即被买走,价值2000万元。

一年之后,天价豪车为何要在北京建店?布嘉迪汽车销售、市场及客户服务部总监爱力士德·斯图尔特先生将北京开业定义为具有“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式的意义”。布嘉迪中国董事长麦炯添先生分析认为,“中国是世界公认的最重要的经济体之一,不久前的全球经济危机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甚微。进入新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以后,豪华、超豪华汽车的需求增长得非常快,这是全球的趋势,而中国对超级豪华汽车的需求更加‘炽热’。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堪称桥头堡,具有战略意义。”

据麦炯添先生介绍:作为布嘉迪中国的母公司,其所在的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已经30多年,从2002年起代理宾利至今颇为成功,正是这个成功经验让他们对销售布嘉迪充满信心。

顶级豪车卖给谁

北京到底有多少人会成为顶级豪车的车主?布嘉迪的目标车主是什么样一群人?麦炯添先生介绍说,北京1亿元以上资产的富豪应该不少于8000人,这是他们从一份调查中得到的数据。

麦炯添先生进一步分析认为,10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孕育了一大批新一代的超级富豪,这些人成功且富有,对奢侈品牌有着相当的鉴赏力和追求。布嘉迪在中国的潜在用户是成功的企业家或资产过亿的高资人士,他们都是拥有无数超级跑车的速度爱好者和收藏家,一些人甚至拥有游艇或私人飞机。他们同时也都是上流社会的鉴赏家,享受着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

谈到销售数量,布嘉迪北京展厅似乎还有些保守,麦炯添先生说,他们希望在刚刚开业的第一年可以卖两辆,以后逐年增加。至于售后服务的问题,将主要依靠同属大昌行旗下的宾利中国的售后网络。当然,布嘉迪厂方的10位飞行医生,也会在全球范围内行医,一旦当地的布嘉迪出现问题,他们会立刻从法国飞过来。

据了解,布嘉迪北京展厅开业前几天,即有人电话咨询预订事宜,布嘉迪的售车方式自然也是其独有的:经过严格训练的“布嘉迪销售大使”将为顾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在每位顾客来之前可以预约,顾客可以自己驾车来展厅,展厅也可以提供宾利车接送客人。对于有明确购车意向的顾客,布嘉迪还会组织他们前往总部参观、试驾

金宝街地处北京的心脏地带,有“世界第一商业街”之称,被誉为超豪华汽车的摇篮,布嘉迪没有理由不在这里驻留,北京正成为顶级豪车不得不停靠的码头。(撰文、摄影/江泓)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