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上市 日产NV200路试谍照曝光
2009年10月13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今年第四季度,在上海车展期间展出的最新车型日产NV200即将在国内生产,具体地点落户在郑州日产新车将于明年初上市,日前,我们拍到了这款车的部分路试照片,并且车身尾部有郑州日产的标识。

明年初上市 日产NV200路试谍照曝光

『车展上的日产NV200』

NV200第一次亮相是在今年5月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车展上,第一眼看到它可能会感到有点奇怪。有人将其称之为CDV(CarDerivedVan),即“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据说这类车型在国外相当普及,因为它能够提供更多的功能性便利,比上述三种车型更加实用。那么,NV200的到来有望打破中国没有CDV车种的局面。

明年初上市 日产NV200路试谍照曝光

郑州日产此时引进NV200已经几乎实现了全球同步,海外版的NV200全长4380m,宽1695m,高1840m,轴距为2820m;前置前驱,提供汽、柴油两种发动机,前者为日产著名的1.6L 16气门全铝发动机,可以产生最大79kw的功率和153N·m的扭矩,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后者为雷诺的1.5dCi发动机,能产生63kw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动力通过五速变速箱传送。国产后的NV200首先推出的应该是1.6L排量车型。

明年初上市 日产NV200路试谍照曝光

NV200最大特点就是车内空间宽敞,可以盛放2米长的物件;底板高度为520mm,便于装卸货物,容积也提高到了4.1立方米;另一个亮点是后部空间的自由转换,中排与后排座椅可以灵活调整,从而空出足够的空间。而在展示原始概念车型时,NV200的车后空间可以装备成一个小型的工作室,或者是办公间。

明年初上市 日产NV200路试谍照曝光

谍照显示,该车的外表很有特点,前脸具有日产特有的家族特征,漆黑前包围,上下格栅对应,圆形雾灯,前倾式前车窗,后车门采用滑板式,尾部简洁,配有高位刹车灯。

明年初上市 日产NV200路试谍照曝光

内饰为深灰色,三辐方向盘上比较干净;仪表盘速度显示仪很醒目,控制台造型大胆,与变速杆一体,变速杆下方带储物盒;正副驾驶前两端各有一个杯架,副驾前台下方有储物空间;关键是中间部分的仪表设施比较简单,只有空调旋转按钮,上面空出的盒子可以安装收音机和CD机,或者供选装倒车影像。

明年初上市 日产NV200路试谍照曝光

目前,该车的中文名称还没有最终确定,计划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售价预计在10~15万元左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