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南方沃尔沃 惊爆“半价”提车
2009年10月15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汽南方沃尔沃汽车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展开长期合作,针对S40[综述 图片 论坛]及S80L[综述 图片 论坛]四款车型实行首付50%车款即可提车回家,一年后支付剩余的50%即可,无需承担任何费用及利息!

中汽南方沃尔沃汽车公司此次推出的"零"动先行金融理财计划,是继与招商银行合作"车购易"之后,推出的又一车贷项目。此次服务项目的推出充分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车贷需求,进一步丰富了您在中汽南方购车的金融服务体系。同时,“半价”提车模式,也开创了金融服务史上的新纪元。活动详情如下:

本次中汽南方沃尔沃汽车公司开展的,针对S40及S80L四款车型的分期付款解决方案,拥有四大优势:

第一, 零月还。

第二, 零费用、零利率。

第三, 贷款条件宽松。此次贷款活动对车主没有额外的要求,轻松审批。

第四,车贷服务在实际成交价的基础上享受。

除此之外,沃尔沃此项服务与其它豪华品牌的金融车贷服务相比,还拥有以下优势:

中汽南方沃尔沃 惊爆“半价”提车

中汽南方沃尔沃为您提供了一种灵动睿智的理财政策,使您先行一步,尽早拥有沃尔沃豪华轿车,同时享有高品质生活,只需首付50%便可轻松拥有沃尔沃,提前晋级为豪华车主,赶快行动,驾着您钟意已久的沃尔沃车型展开全新的品质生活!

详情请致电: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volvo大客户部

咨询电话:010-67875979010-67886666转85313426156[综述 图片 论坛]990(24小时)

联系人: 大客户销售顾问王嗣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