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违法53次 套牌宝马仍逍遥
2009年10月15日 11:53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4日,市民华女士满腹委屈地向本报求助:自己的小货车近一年来遭遇疯狂套牌,套牌车是一辆价格不菲的“宝马MINI”,她希望好心市民帮忙找出那个无良车主。记者咨询无锡市公安交巡警支队得知,华女士本人开车很规矩,小货车没有一个电子警察记录,那辆套牌车却给她制造了总计近2万元的罚款记录。

从事起重机安装和维修的华女士,去年6月买了辆长安牌半吨小货车,上牌时她选了一个很普通的车牌“苏B·6G157”。去年11月26日,华女士接到丈夫的电话:“在网上查出你有17个闯红灯记录,开车怎么这么不小心?”华女士心想自己开车非常小心,便让丈夫把违法行为的时间和地点抄回家,她一看,有的路段自己根本没去过,而且小货车不能进市区,却有很多电子警察记录发生在市区。第二天,她和丈夫到交巡警大队查询,发现电子警察图片显示的不是小货车,而是一辆挂着相同车牌的“宝马MINI”。华女士平时不能开车进市区,于是她请网友帮忙留意,可惜一直没找到那辆套牌车。不久,华女士陆续收到一些交巡警的违法告知单。“一会儿是超速,一会儿是在同一路口连闯红灯,告知信都寄到了单位,我面子都没了。”

今年7月初的一天,华女士开车经过江阴一卡口时被民警拦下检查。民警说,她车子的电子警察记录太多了,车子还没到卡口,卡口已响起报警声。结果在这次检查中,华女士因心烦意乱,结果不仅汽车被扣生意受影响,当天匆匆去补交保险时皮包还被窃,包里5000元现金和证件全丢了。“一下碰到这么多倒霉事谁受得了?那天气得差点寻短见!”不久,华女士在江阴再次因电子警察记录太多被警察拦住。华女士说,她背黑锅背得很不甘心,希望好心市民帮忙找找那辆套牌车。

从警方了解到,华女士的小货车并无电子警察记录,但去年七八月至今该号牌在无锡市区共有53个电子警察记录,全由套牌车造成,该套牌车在江阴和宜兴地区还有超速等记录。这辆套牌车为一辆蓝色白顶带天窗的“宝马MINI”。从一些抓拍图片中能看出驾驶人是名年轻男子,有时车上还载一名女子。据悉,该车的违法行为包括高架超速、闯红灯、违停等各种类型,时间以傍晚和夜间居多,罚款金额总计近2万元。目前,警方已对此车展开追查。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