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端车型G3接受预订 产品即将上市
2009年10月16日 07:4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日前在比亚迪汽车顺德东汽4S店了解到,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上市,现已开始接受市民的预订。

据悉,比亚迪高端中级车型G3于9月10日在齐鲁车展上首次亮相,在奇瑞吉利纷纷发布自己的高端品牌之后,比亚迪走的是比较传统的分网销售的道路,作为其A3[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网络的首款车型,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7万~9万元。

顺德东汽4S店是比亚迪汽车A3网在顺德地区的唯一一家4S店,是顺德东升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比亚迪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店,已于9月中旬开始试业。

据东汽负责人介绍,该活动针对的车型是豪雅型,颜色以雅典银、德兰黑为主,其他车型暂不参与此次活动。为保证车主能够及早提车,东汽4S店承诺参与该活动的市民可以在新车上市30天内拿到现车。

相关专题:

比亚迪G3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伦少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