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上市
2009年10月18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上市

黑龙江哈尔滨尊荣4S店,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柴油版上市销售,一共两款车型,柴油 SE版售价为49.8万;柴油 HSE版57.8万元。另外一款带起步停车功能的手动版车型要过段时间才会引入,其售价为49.8万。

神行者2车身长4500mm/宽2180mm/高1765mm,轴距为2660mm。自动挡车型搭载新款TD4缸、2.2L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在2000rpm时达到400Nm超越汽油版车型,在转速为4000rpm时达到了160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车速达到了181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1秒。通过采用高技术柴油发动机,神行者2柴油版车型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

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上市

在安全装备上,神行者2全系标配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侧倾稳定控制系统RSC、HDC陡坡缓降系统(带GRC坡度释放控制功能)等,当然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也是一应俱全。

如果您对这款扭矩强劲、节省燃油的路虎神行者2感兴趣,可以去黑龙江尊荣路虎店感受一下实车。

黑龙江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23号

电话:15046118017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