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上海区总监寄语车市10周年
2009年10月19日 00:3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上海区总监寄语车市10周年

尊敬的公司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网上车市上海总监鲍飞,很荣幸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网上车市十周年庆的这份喜悦。

从7年前网上车市一个小小的业务员成长为今天上海大区总监,这一路走来数不清的辛酸故事相伴着。我鉴证了网上车市的成长,而网上车市则在这2000多个日日夜夜给予了我宝贵的人生阅历及社会经验。非常感谢这7年来和我共同为网上车市奋斗的同事们,感谢他们给我的帮助和支持、感谢我们的领导张总在工作上给予的关心。网上车市的今天与每一位同仁的努力分不开,与总部管理层的英明领导分不开,更是与在座每一位客户们的支持分不开。谢谢大家。谢谢!

我由衷的希望在网上车市未来的日子里,走的越来越稳,越来越快。我愿意伴随着网上车市的壮大再次出现在下一个十年,再下一个十年及以后每一个十年的舞台上,演绎出最最华美的乐章。谢谢大家。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