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明年美国上市 克莱斯勒来年主推新大切
2009年10月21日 07:5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JEEP的母公司克莱斯勒还处于百废待兴的阶段,但是新款的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如期而至。记者日前从克莱斯勒(中国)得到证实,2011款大切诺基将于明年6月份在美国上市,并于明年年底前引入中国市场。

此前,全新设计的2011款大切诺基曾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形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车头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带有一些美国特色的肌肉车的感觉。此前公开的新款大切诺基将搭载Pentastar V6引擎或HEMI V8引擎,将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提升。V6引擎最大功率209kW、扭力峰值353Nm,燃油经济性比现款车型提高11%,而顶配HEMIV8引擎最大功率268kW。

据克莱斯勒相关人士透露,2011款Jeep大切诺基定位将更加高端,在继承了出色越野血统的同时,着重对舒适性进行大幅提高。(吴鹏亮)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