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全系暂无优惠 4S店车型颜色齐全
2009年10月22日 07:0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悦翔全系暂无优惠 4S店车型颜色齐全

长安旗下的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目标定位于家用经济型轿车,上市后凭借时尚的外形和性价比优势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好评,近日,长安汽车还推出了悦翔自动挡车型,随后两厢版也会陆续上市。长安悦翔在市场上的价格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少有变化,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期全系悦翔车型仍没有任何优惠。详情如下:

据了解,长安悦翔目前共有五款车型有现车销售,其中包括三款手动挡车型和两款自动挡车型。售价5.49万元的悦翔手动基本型一直就没有现车销售,其他车型现车还算比较齐全,刚刚上市的悦翔自动挡也有现车销售。另外,据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悦翔车型仍无任何现金优惠。

长安悦翔全系暂无优惠 4S店车型颜色齐全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高雅、大气所吸引。

长安悦翔全系暂无优惠 4S店车型颜色齐全

悦翔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新车没有标配比较流行的DVD液晶屏和GPS导航功能,没有让人看到比较亮眼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新车配置6碟CD音响系统,实际使用中效果非常不错,手动空调调节十分方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