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华开启i系列战车 将引进途胜ix、i20
2009年10月23日 01:13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对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现代汽车在华战略正在酝酿新一轮大变革。本周,记者从现代中国内部了解到,现代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引入定位为紧凑型SUV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ix,下半年则将推出A0级轿车i20[综述 图片 论坛]。今后,i系列将逐一引进中国市场。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刚刚上市的i30[综述 图片 论坛]只是现代汽车进军中国战略的开端,代表现代汽车全新产品和品牌形象的i系列战略已正式在华启动。”

现代在华开启i系列战车 将引进途胜ix、i20

现代途胜ix

现代在华开启i系列战车 将引进途胜ix、i20

现代i20

i系列助现代“弯道超车”

i系列的诞生,源自于现代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全新产品和品牌形象的迫切需要。实际上,早在1999年,现代起亚汽车就制定了2010年成为全球第五大汽车企业的中长期目标。到2005年,随着现代汽车销量的不断攀升,距2010年目标已近在咫尺。当时,现代汽车虽然已经拥有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热销车型,但高速发展留下的品牌印象有待提升,打造全新品牌形象成为了迫在眉睫的问题。

为了扭转既有产品给企业形象造成的被动局面,现代汽车决定针对全球三大市场之一的欧洲市场进行新品研发,从而为品牌注入更新鲜、更优秀、更让消费者认可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为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更多的支持。i系列在开发初期就被定义为欧洲攻略车型,从而i系列一开始就定下了时尚欧版风格和出色欧洲品质的基调。

据统计,在汽车行业整体陷入低迷的2009年,现代i系列的3款车型可谓异军突起。2009年1月,i10、i20、i30的总销量占到了现代汽车在欧洲总体销量的64.4%。2009年1-7月,i20在欧洲累计销售31500辆,帮助现代汽车在欧洲B级车市场的份额提升了12.8%,为现代起亚汽车世界排名的提升提供了强大助力。

多款i系列新车即将入华

根据现代汽车的产品规划,i系列将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的全部车型,除了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微型车i10、小型车i20、中级车i30,未来还将推出更高级别的i40、i50、i60、途胜ix等车型。

今年9月,现代汽车将i系列产品引入中国,无疑是其全球战略的重要举措。i30将弥补北京现代在两厢车领域无主力车型的空缺,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形成良好互补,有利于加强消费者的粘着度和信赖度,巩固中级车市场的强势地位。最后,i30还将丰富现代汽车在华品牌内涵,推动品牌形象向着高端化迈进,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战胜对手。据统计,从9月初上市不到1个月时间,i30在华取得超过3000辆的不俗成绩,为接下来i系列更多车型进军中国市场做了良好铺垫。对于即将上市的途胜ix,现代汽车有关人士称,“如果说i系列是销量功臣,那么途胜ix将会带来的是销量和品牌形象提升的效果。”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