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正式发布 或将推出轿跑与敞篷版
2009年10月26日 08:3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劳斯莱斯古思特正式发布 或将推出轿跑与敞篷版

2009年10月23日,劳斯莱斯汽车最新四门超豪华轿车——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发布,而同时古思特的指导价也正式公布,售399万元起。古思特(Ghost)已于英国古德伍德正式投产,首批中国客户订车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交付使用。

劳斯莱斯古思特正式发布 或将推出轿跑与敞篷版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表示,古思特是劳斯莱斯汽车最新的超豪华轿车,也是出自全新平台的车型,是一款四门轿车。而对于记者提出的古思特是否也会像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推出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车,郑总表示为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决定是否推出古思特的后续车款。而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汽车客户的需求日益多样化,相信古思特的敞篷车推出是迟早的事情。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