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夺金”官网正式启动-亚运歌手甄选大幕开启
2009年10月27日 09: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20日,由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和广东卫视联合主办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官方网站www.wlj2010.com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先声夺金”作为亚组委官方支持的歌手选拔活动已经正式拉开甄选大幕,其网络赛区的报名工作也同时开启。热爱歌唱、有志于登上亚运舞台的朋友,可以积极参与“先声夺金”活动,尽情表现自己的才华,纵情歌唱,一试身手、实现梦想。

“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是王老吉成为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之后展开的第一个全国范围的亚运宣传推广活动。它不仅是王老吉亚运营销战略吹响的第一声号角,也提前引燃了2010年电视荧屏选秀节目大战的硝烟。因此,社会舆论普遍认为,“先声夺金”活动一定会因为其高规格、高水准、高收视赢得大众的积极参与,从而成为2010亚运年受人瞩目的品牌营销活动。

亚运歌手荣誉加袍规格更高

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预热活动,“先声夺金”的最后夺冠者将获得“亚运金牌歌手”的荣誉称号,这也意喻着参赛者是用歌声夺取亚运赛场之外的第一枚闪亮的金牌。获胜的歌手不仅可以登上亚运会大型庆典文化活动的星光舞台,还有机会与天王天后级巨星一同高歌亚运歌曲。这样的荣誉自然与普通的歌手大赛所获得的奖励是不一样的。无论城市乡镇、无论男女老幼,只要愿意为亚运歌唱,就可以登陆“先声夺金”的官网直接报名,也可就近选择全国十个分赛区(福州、广州、武汉、杭州、重庆、南京、石家庄、沈阳、西安、青岛)参加比赛。

广东卫视蓄势待发一鸣惊人

之前几乎从未参与全国电视选秀大战的广东卫视此番大举行动,不仅是对即将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宣传的鼎力支持,也是高调抢夺2010年第一场选秀大战观众的眼球。对于此次活动,广东卫视已组成精锐制作团队,并且广泛吸取各类选秀活动的成功经验,结合此次“先声夺金”活动的丰富内涵,精心策划、制作“先声夺金”活动的每一场比赛,并且推出了以往其他选秀活动从未使用过的独特赛制。对于此次活动展开之后的一鸣惊人,广东卫视已经胸有成竹。广东卫视不仅从2010年1月起,在每个周末晚间现场直播全国总决赛,还将特别开设日播节目播出在各个分赛区的比赛实况,同时还将专门开办一档日播节目对“先声夺金”活动的戏里戏外进行全方位的报道。而有关赛事的各类宣传片也将在活动进行中持续滚动播出近千次。

王老吉一触即发来势汹涌

作为“先声夺金”活动的举办方之一,近年来迅速壮大成为中国民族饮料行业领袖企业的王老吉对此次活动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支持。在成为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之后,王老吉协同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和广东卫视精心策划了这个波及全国的全民选秀活动,并拿出自身营销系统的渠道和终端为此次先声夺金活动保驾护航。王老吉表示,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一直以来对振兴中国的体育事业充满激情,此次亚运歌手挑战赛,就是要把亚运精神通过歌手大赛的形式发扬光大到神州大地,把坚持拼搏的体育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渗透到所有人群,也希望能够寻找到更多优秀的人才,发掘唱响亚运的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之声。

据悉,官网启动后,有关此次“先声夺金”的活动介绍和动态进展将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发布,同时,作为网络赛区的组织网站:网易、优酷、新浪、搜狐、人人、51.com六大网站将鼎力支持亚运歌手挑战赛,同步进行网络赛区的选拔。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