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推出
2009年10月27日 16:00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您对日产Rouge有些陌生的话,那么说道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Qashqai)就会熟悉多了,而日产Rouge也被称作逍客(Qashqai)的北美版。继前段时间推出2010款Rouge后,日产公司日前又宣布在北美地区,推出2010款日产Rogue Krom限量版车型。外界评论,该款特别限量版车型的外观比日产Rogue原车型更具侵略性,预计新车在今年12月上市。

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推出
2010款日产Rogue Krom限量版
2010款日产Rouge

据悉,日产Rogue Krom限量版与2010款的原车一样,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选择模式,车身颜色共有红、黑、灰三种。新车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使其外观比原车有了很大的变化,而车尾部的“ROGUE”和“Krom”标识,也使这款限量版个性十足。

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推出

在动力方面,日产Rogue Krom限量版搭载了一台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hp,最大扭矩为24.2kgm(237.16Nm),并配以日产 Xtronic无级变速箱(CVT)。在安全防护方面,新车装备有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先进设备。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