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汽贸新爱丽舍特惠 7.88万包牌开回家
2009年10月30日 00: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了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在这美丽的秋日享受出游的乐趣,东风雪铁龙攀钢汽贸隆重推出“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特惠,7.88万包牌开回家”活动。让更多新老爱丽舍车主享受到经济、便捷和丰富的售后服务产品,以回馈用户对东风雪铁龙的关心和喜爱。

攀钢汽贸新爱丽舍特惠 7.88万包牌开回家

活动一:包牌让你更方便

为了让更多地朋友在金秋里能享受方便实惠,从即日起,凡7.88万购买2010款爱丽舍,即可享受包牌(含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五路一桥费、上户上牌费),让你轻松拥有爱车。

活动二:九重惊喜大礼相送

从即日起,凡7.88万购买2010款爱丽舍就将获得东风雪铁龙专门准备的九重大礼,原厂脚垫、挡泥板、车身膜、精品香水、发动机下护板、方向盘套,档位套,安全带套,颈枕等;让你尽情享受舒适的用车生活。

活动三:购车送“车”

本月在攀钢汽贸购买新爱丽舍的客户我们还将赠送东风雪铁龙原厂折叠自行车一辆,在你外出旅游时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健康的休闲生活。

此次活动,强调服务的主动、专业、温馨,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的延续和拓展,使用户对新爱丽舍的产品品质、贯彻始终的服务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从另一个侧面突显了新爱丽舍的成熟形象。

咨询电话:85135566/85912341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