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野酷, MG 3SW受时尚女性青睐
2009年10月30日 09: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80后的时尚女性是追求自我个性、讲究生活品位的一个群体。对于车型的选择,她们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可爱小车了,当下,能够任意驰骋,激情驾驭的“野酷”车正逐渐成为众多时尚女性眼中的最佳选择。

针对时尚女性的此类需求,近日,上汽名爵特别推出了“野酷”生活最佳代言人MG 3SW[综述 图片 论坛]的最新车型——1.4CVT无级变速款。随着该车上市,它将以个性的外观、强大的能力,以及极具针对性的配置,为时尚女性带来无忧的野酷体验。

野酷外观,个性无忧

无忧野酷, MG 3SW受时尚女性青睐

爱美永远是女性的天性,而如今的时尚女性不仅仅是单纯的爱美,更多的是追求个性之美,而MG 3SW1.4CVT拥有的英伦越野休闲风格和城市运动气质,正是追求个性之美女性的最佳选择。遍布全身的黑色大包围防擦条、银色前后防护板以及炫酷夺目的“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黑”配色,可以让平时的“乖乖女”刹那间充满十足的个性感与运动味;对时尚女性来说,如此的造型风格,可谓个性十足。

智能换挡,驾驶无忧

无忧野酷, MG 3SW受时尚女性青睐

普通女性朋友驾车最怕遇到复杂路况,频繁切换挡位会令她们无所适从。MG 3SW 1.4CVT完全可以帮助这些女性驾驶者解决此类烦恼,因为对MG 3SW的CVT变速箱来说,换挡不再是女性朋友担心的问题。这款采用了欧洲进口CVT无级变速器,是由世界三大变速箱制造企业之一——德国ZF公司制造的产品,一直以来以性能卓越,品质优良著称。特别是它的多种换挡模式,其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驾驶需求。其中的D模式(自动模式)更是针对女性及新手而特别设置;手动模式则可模拟6速手动换挡;至于S模式(运动模式)更是为日常超车与激情驾驭而设。总之,在高品质CVT的帮助下,MG 3SW操控灵活便利,能让女性在驾驶中游刃有余,充分体验操控的乐趣。

超强动力,激情无忧

无忧野酷, MG 3SW受时尚女性青睐

在给女性朋友们带来无忧驾驶的同时,MG 3SW 1.4CVT同样能给她们带来激情。该车所采用的英伦N系列全铝赛级发动机拥有强悍的动力输出,其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则为123N·m,54.4千瓦/升的升功率更是大大领先同级车型。这样的动力完全能满足女性朋友对于速度的向往,并且激发出她们心中的原始野性;值得注意的是,5.6升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可以让女性朋友在享受激情的同时,不用担心自己的荷包。另外,1.4CVT拥有的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大于38%的震撼爬坡度、205/50 运动型宽胎以及16寸铝合金轮毂等一系列的越野属性,令该车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时,都能做到应对自如,并使女性朋友驾车时可以来去自由,穿行无忧。

全面防护,安全无忧

无忧野酷, MG 3SW受时尚女性青睐

安全,是无人可以忽视的问题。为了车主的生命安全,MG 3SW采取了全面的防护措施。大包围防擦条,前后护板,是该车的第一道防线。大于同级车型30%的前视野,令驾驶者可以掌握更多路况信息。特别设计的运动型底盘、全新升级的ABS+EBD和双安全气囊的配置,则是该车的安全保障核心。双层设计的视宽灯和雾灯组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都能确保清晰的前方视线;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可以有效避免后车远光灯的干扰;电动加热后视镜大大提高了雨雾天驾驶的安全系数,这一系列的辅助配置共同构成了MG 3SW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为车主,特别是女性车主肆意驰骋,提供了无忧的安全保障。.

个性、操控、激情、安全四大无忧让女性朋友可以和男性一样完全感受到驾驶的乐趣所在,这正是MG 3SW 1.4CVT献给所有女性朋友的礼物,当女性朋友驾驶着MG 3SW1.4CVT从容的穿梭在大街小巷时,请不要惊讶,因为MG 3SW 1.4CVT已经受到了时尚女性青睐。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