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本部路试 新一代奔驰ML谍照曝光
2009年11月04日 01:15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在他们的总部——德国斯图加特对全新ML[综述 图片 论坛] SUV进行了第一次的路试,估计最快也要到2011年的下半年才能发布该车。

德国本部路试 新一代奔驰ML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问世

根据这组谍照,最新一代的ML级可能是由于奔驰汽车把他们对该车的重心从注重性能转到注重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因此比起老一代的ML,这一款车没有那么长,而轴距也相应地要短一些,减轻重量是节省燃油最直接的一种方式。虽然目前从外观上看不出十分巨大的变化,但每一个部分每一个部件确实是都存在着轻微的不同。最显眼的变化是后门的设计,倒车镜,门把,行礼架和更高的后玻璃窗。

德国本部路试 新一代奔驰ML谍照曝光

此车搭载的发动机应该会和现在这一代采用相同的排量,包括3.5升(274马力)和6.2升(516马力)汽油发动机,3.0升(191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但在不久的将来奔驰很有可能还会推出油电混合电力版本,这将非常迎合当前这种国际趋势。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