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越野复兴 威麟X5让人有强大感
2009年11月05日 17:40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城市生活多了便捷,却也少了自由和洒脱。好在越野车给了城市里的人们一个释放激情的支点。即将出征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大胆的提出越野复兴概念,让更多人走进越野车队伍,让人们不要忘记过去真正越野车的那种狂野、自由的感受。

加速越野复兴 威麟X5让人有强大感
640)this.width=640">

“我们希望威麟X5能够带给这群人更多的激情和自由,这也是威麟X5所追求的。”在威麟X5出征达喀尔新闻发布会上,麒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说:“威麟X5无论从外型还是产品本身,都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当SUV正在朝着城市SUV转化的时候,我们发现在我们消费人群里面,还有很多喜欢真正越野、喜欢四轮驱动的人。这一群人坚强、善于接受挑战,内心极度向往自由,是我们生活当中真正的硬汉。”

记者从厂家了解到,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越野SUV,威麟X5从设计研发到生产,一直是在倡导“越野复兴”和满足越野爱好者需求的方向下进行的。

威麟X5整车线条显得非常硬朗,充满强烈硬汉气息。即将驾驶威麟X5出征达喀尔的卢宁军对此也赞叹有加:“威麟X5从造型上就可以突出它的越野定位,它的强大、它的彪悍。这个车前半部分有时尚、也有怀旧的一些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我们中国人一般都很喜欢这种棱棱角角,这样的设计让人感觉有强大感、有肌肉感。”

据悉,威麟X5将搭载ACTECO2.0TCI发动机,可以满足各种行车环境的动力需要。“中国车王”卢宁军也表示,威麟X5这款车的发动机给车的重负荷不是太大,但是却能输出比较好的动力,感觉非常流畅。此外,该车采用独立大梁式底盘,分时四驱模式,可以应付很多复杂的路面。

加速越野复兴 威麟X5让人有强大感
640)this.width=640">

事实上,无论从外型还是产品性能,很多SUV拥趸已将威麟X5视为硬派越野车的代表。在紧张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仅需要城市行走的驾乘舒适,更在意纵横山野的畅快和挑战险途的豪情。在当前城市SUV越来越女性化的环境下,这款高大、威猛、阳刚的威麟X5,无疑重新燃起了人们心底里那股挑战自然、战胜自我的渴望。

显然,硬派越野定位的威麟X5又是Engines&Drivers理念的另一代表之作。那些爱好越野的消费者可能分布在各行各业,是中国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坚强、善于接受挑战,内心极度向往自由,是我们生活当中真正的“硬汉”。 他们在驾车纵横天地间的时候,也在自己的Engines时期或者Drivers时期挑战人生的险途,不断的奋斗,发展和进步。

10月31日,威麟X5在北京宣布出征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成为出征这一顶级赛事的首个中国品牌。众所周知,达喀尔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路程最长、比赛最为艰险的汽车拉力赛,最能体现出不屈不挠、勇于挑战的越野精神,也最能展现威麟X5的品格与内涵———通过越野,带给人们更多的激情和自由。

据悉,威麟X5将在今年年底的上市。届时,SUV市场将再次刮起一股强劲的越野风。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