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雅阁增配上市 增百万辆纪念版
2009年11月08日 01: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东莞站:本站从市场上获悉,广汽本田2010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已上市且样车已到,同期并发布一百万辆纪念版车型!新发布的2010款雅阁除新增加了多项豪华及舒适配置外,还将导入全新外装颜色——珍珠白,这也是广汽本田首次在其旗下车型上使用的颜色。

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增大的轮毂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将具有更强的吸引力,让人耳目一新。在车身颜色方面,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内饰的提升: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

此外,2010款雅阁的空调控制按扭换成银色,同时变速箱从D档拨到D3档时须按下把扣,而2008款的直接就可以拨下。

2010款雅阁增配上市 增百万辆纪念版

车型2010款售价老款售价增加配置选配装置2.0MT18.18万元18.18万元发动机盖板2.0EX1[综述 图片 论坛]9.98万元19.98万元发动机盖板2.0 EX Navi21.98万元21.98万元发动机盖板2.4 LX21.98万元21.98万元-2.4EX

百万纪念版22.98万元-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电动后遮阳帘百万纪念标牌可预定珍珠白外装色

(选装费2000元)2.4 EX Navi24.98万元24.98万元2.4 EXL Navi26.98万元26.48万元17’轮毂V6 3.534.28万元33.98万元17’轮毂可预定黑色内饰

(免费选择);

可预定珍珠白外装色(选装费2000元)

为感谢用户对雅阁的信赖,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外观上,镀鉻门把手的使用倍添车身的高贵气质,更增配了下护板等人性配置,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2010款雅阁增配上市 增百万辆纪念版

第八代雅阁在外观、配置、性能等方面全方位超越,成为一款接近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标准的“B++”级轿车,为国内中高级车市树立了潮流坐标,“零配件价格下调7%”及“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让消费者尝到了优惠。第八代雅阁在品牌、技术、价格、服务、品质等各个方面全方位领先,使其真正成为一款性价比至高的好车,为消费者提供超越级别的价值体验的同时,也为国内整个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坐标。

另悉,东莞广汽本田4S店将启动七大系统45项免费检测、8折保养工时优惠。其中七大系统免费检测:蓄电池、油液类免费检测、车身电气免费检测、空调系统免费检测、轮胎系统免费检测、增加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底盘系统免费检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