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进口中型SUV马自达CX-7登陆广州车展
2009年11月13日 13:54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有关人士透露,全新原装进口中型SUV——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将强势登陆广州车展,并且正式在国内上市,向中型SUV市场发起冲击。

据了解,享誉全球中型SUV市场的CX-7 以Sports 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 SUV为开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动感、洗练的跑车外观与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高端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驾驭感受。

全新进口中型SUV马自达CX-7登陆广州车展

按照级别和尺寸,目前国内主销的SUV车型基本以紧凑型SUV为主(以CR-V[综述 图片 论坛]、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中型SUV在国内市场刚刚起步,主要车型有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350[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等。作为中型SUV市场的新秀,全新CX-7从整车尺寸来看,长4705mm、宽1872mm,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从外观设计、内部空间、精致工艺、操控性上来看,全新CX-7在中型SUV市场也可谓独树一帜。

全新进口中型SUV马自达CX-7登陆广州车展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马自达CX-7使用了马自达经典的MZR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酣畅淋漓驾驭快感的完美平衡。

全新CX-7采用马自达全球领先的高刚性轻量化车身设计技术,配备优越的安全装备,在北美碰撞试验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评鉴。同时,轻量化车身技术也保证了全新CX-7拥有良好的节油性能,解决了SUV车型中常见的油耗高问题。而作为马自达的精品之作,全新CX-7在产品品质方面也远超同级别竞争对手,势将为国内中型SUV市场带来强劲冲击。

全新进口中型SUV马自达CX-7登陆广州车展

CX-7自2006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好评,获得了全球多家顶尖汽车专业杂志的高度评价,被誉为“具有真正驾趣的SUV”、“史上最靓丽SUV”。著名媒体《商业周刊》评价称,“CX-7既保持了SUV的大尺寸比例,又具备了马自达车型的运动精神。”而《MOTOR TREND》则称,“马自达中型SUV中最能传递出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和路虎运动型精神的车型。”

据悉,此次上市的全新马自达CX-7于2009年2月在加拿大多伦多车展上全球首发,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称,全新CX-7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并正式发布价格。

相关专题: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