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LDV原有供应商拒绝向中国新东家供货
2009年11月17日 10:2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英国《伯明翰邮报》报道,英国轻型商用车制造商LDV在破产出售给中国Eco Concept公司后,其原有的供应商拒绝向该公司继续供货。

据悉,Eco Concept派遣了两位LDV的雇员到供应商,以协助他们重新开始生产并供货。然而许多供应商以未接到“足够多”的订单为由,拒绝了LDV的要求。

一位未具名的供应商经理表示,“据我所知,如果采购商不能付清货款,那么他们提供的生产、调试设备,我们有权保留所有权,直至货款结清。”他补充称,这是近年来他保证公司正常经营的一个方法。

LDV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伯明翰的货车生产商,因欠下1.24亿美元的巨额债务,于今年6月份起由英国政府指定的行政机构管理接管。今年10月份,LDV宣布公司大部分资产被中国Eco Concept有限责任公司收购。

相关新闻:

上汽神秘的海外收购 或为英商用车LDV集团

相关专题:

上汽曲线收购英国LD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