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全新SUV GX460全球首发
2009年11月24日 07:1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 南辰、陈冀)雷克萨斯23日携旗下10大系列12款量产车型亮相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包括首次在中国市场向全球首发的一款全新车型豪华SUV GX460。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表示:在今年的10月30日,雷克萨斯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了第10万辆汽车,这一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式的事件标志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雷克萨斯展车包括全球首发豪华SUV GX460、较小排量豪华轿车ES240、全新豪华轿车ES350[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硬顶敞篷轿跑车IS300C、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50h、全新豪华SUV RX350、油电混合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GS450h、顶级豪华SUV LX570、油电混合动力豪华旗舰轿车LS600hL、顶级豪华旗舰轿车LS460L、高级运动型轿车IS300及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车GS300等。12款车型中,5款车型均为2009年最新引入中国市场。

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的GX460成为雷克萨斯展台上最大的看点。雷克萨斯同时宣布,该款车型将陆续在全球各大市场上市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