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豪华SUV完美之作 探访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
2010年01月01日 06:16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兼备豪华轿车舒适性与SUV越野性的RX[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豪华SUV,以其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操控,成为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

自1998年面世至今,LEXUS雷克萨斯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所打造的每一款RX车型,都以其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舒适以及卓越的性能表现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杰作。在融合了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前瞻科技之后,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RX系列的不断进化勾勒出了豪华SUV产品的未来趋势。

RX系列发展历程

1989年,LEXUS雷克萨斯在北美国际车展首度亮相,以令世人耳目一新的创新科技与卓越的制造品质,迅速征服北美市场,并连续8年荣登美国最畅销豪华车榜首。

时隔九年,在1998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将豪华轿车的精致舒适与SUV的强劲动力和高通过性相融合,展出首款豪华SUV车型 — RX 300。同时也为业界奠定了豪华SUV的行业基准。

面世当年,RX 300即在世界权威汽车评选机构J.D. Power & Associates美国汽车性能、操控及设计(APEAL)调查中荣获“最具吸引力豪华运动多功能车”称号,RX系列随之成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明星车型。

2003年,LEXUS雷克萨斯RX 330在RX 300的基础上全新改款并问世,RX 330从科技、设计和豪华性上均再创高峰,成为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发展史上另一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事件。

2006年,众所期待的LEXUS雷克萨斯新款RX 350[综述 图片 论坛]问世,RX 350以其优雅的外型、澎湃的动力以及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在世界权威汽车评选中屡获佳绩。

执着于更完美的驾驶感受,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对动力有着不懈的追求,而在这一过程中,面对更高性能和更低排放的挑战,促使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成为混合动力豪华SUV道路上的先驱。LEXUS雷克萨斯推动RX系列不断研发及应用领先科技,赋予了豪华SUV车型更加环保的特性,在高性能与低排放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

通过搭载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来增强动力并提升燃油效率,在研发上取得突破的LEXUS雷克萨斯RX 400h,成为全球首辆混合动力豪华SUV。超低的排放量,使RX 400h成为全球首款通过美国SULEV(Super Ultra Low Emission VehiCL[综述 图片 论坛]e)超低废气排放标准的豪华SUV车型,其排放水平亦达到欧IV标准。

RX系列登陆中国

2005年LEXUS雷克萨斯RX 300随LEXUS雷克萨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豪华SUV车型以其全新的设计概念和睿智的功能配置获得了中国市场的广泛认可。

2006年2月,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的RX 350被同步引进中国,以同级别豪华SUV最强悍的动力和最为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感受。

2007年1月,享誉全球的首款混合动力豪华SUV车型RX 400h登陆中国市场。RX 400h集卓越动力与环保节能于一身,动力强劲且行驶顺畅,再次成为了中国市场豪华SUV领域的标杆。目前RX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占整体RX系列的近1/3 ,这也再次证明了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SUV RX 400h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成功、追求生活品质同时又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顾客的充分认同。

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以其领先的环保科技、强劲的动力和媲美豪华轿车的舒适感受,不断打造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将不断超越经典,演绎精彩。

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

深圳大兴 0755-2218 2000

深圳龙华 0755-8626 9666

相关专题:

雷克萨斯再提国产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