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鹰手动版全系降4千 AT版无法上牌
2009年12月03日 08:5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金鹰手动版全系降4千 AT版无法上牌
吉利金鹰[综述 图片 论坛]自动版车型上市已有较长时间了,随后推出了手动档车型。虽然车型较多,但金鹰在北京市场仅可销售手动版车型,自动档车型仍无法销售。近日,网上车市网站由北京吉利4S店了解到,金鹰自动档车型进店销售仍遥遥无期,而手动版在价格上则给出了4000元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北京地区吉利4S店销售人员表示,吉利金鹰目前只有1.5L手动车型有现车销售,自动版车型则没有现车,并且不接受预订,具体到店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现在购买吉利金鹰手动版车型,全系都可以优惠4000元。

吉利金鹰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体流线感更强,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前大灯的造型参考鹰眼设计,犀利有神,也更有立体感;三幅镀铬进气隔栅显得更加饱满,而且加大了前脸通风口的面积。整体来看,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采用钻石雕刻美学手法,借鉴雄鹰个性元素,打造出整车晶钻、灵锐的外观造型。

吉利金鹰手动版全系降4千 AT版无法上牌

吉利金鹰的各项配置都非常丰富,甚至有些方面都已经高于三厢金刚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金鹰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使其安全性有了初步的保障。除此以外,电动天窗、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等配备更能直接的提高金鹰的整体性价比。在娱乐性配置方面,金鹰所配备的CD和MP3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