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二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启幕
2009年12月04日 09:5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打造中国西部车市第一营销平台

12月4日-8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携手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中汽博览?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09第二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该展会是广西地区唯一的室内车展,是广西人民体验国际汽车文化交流的盛宴,更是广西人民赏车、购车的理想去处,是中国西部第一汽车营销平台,成为继东盟博览会之后的南宁第二大展会。

打造中国西部车市第一车展 助推南宁构建区域性国际城市

东盟南宁国际车展自2008年落户南宁以来,得到政府的鼎立支持、与广西机电的深度合作、主流媒体强势参与的同时,在车展组委会专业的工作与服务下,取得震惊业界的丰硕成就,带动了广西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2009第二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顺中国车市之大势,植根南宁,将成为南宁乃至广西地区的年度例会,长期举行。本届车展借助中国—东盟贸易战略平台,同时顺应国家北部湾经济合作的战略,以科学的发展观为办展宗旨,务求创新突破,以成就广西人民的汽车梦想。本届车展以打造区域性国际车展为目标,还将拓展东盟国家车市,吸引东盟专业人士前来观展,助推南宁打造区域性国际城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