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关键时点重组 认股权证行权或可期
2009年12月04日 09:4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汽车重大资产重组正值关键时点。公司的认股权证12月底进入行权期,而目前的股价低于行权价。能否成功行权,将取决于上海汽车股价未来20多天的表现。

2007年12月19日,上海汽车发行了总计63亿元的分离债,每手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分离出的36份认股权证,权证总量为22680万份。2009年12月31日,这批认股权证进入行权期,每持有1份“上汽CWB1”认股权证的投资者,有权在2009年12月31日至2010年1月7日期间的5个交易日内,以26.91元/股的价格认购1股上海汽车A股股票。如果充分行权,上海汽车将获得约61亿元的资金。

上海汽车目前股价为25.53元,扣除“上汽CWB1”认股权证每手4.201元的成本后,低于行权价约20.7%。尽管上海汽车股价低于行权成本,但有分析师认为,随着上海汽车基本面的变化,认股权证有望成功行权。

据介绍,尽管上海汽车股价离历史最高价还有差距,但上海汽车销量和利润增长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今年前11月,上海汽车累计销量高达244万辆,已超过去年全年。

相关专题:

上汽资产重组大戏开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