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助阵时尚人物颁奖典礼
2009年12月05日 11:1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专电 全新E350[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4日晚在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时尚集团《芭莎男士》打造的“2009中国品味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上亮相。

全新E350双门轿跑车搭载V型6缸3.5升引擎,仅用6.3秒就能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此外,七速自动变速箱使得换挡更为平顺,还可以提供“舒适”(C)和“运动”(S)两种挡位模式。其中,舒适模式优先考虑的是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运动模式则通过行驶策略的改进,以更具运动风格的设置,显著提升E350双门轿跑车的加速性能。驾驶员可以依据不同驾驶状态进行最佳的速比选择。

与刚刚上市的全新E级轿车一样,注意力辅助系统成为全新E350双门轿跑车标准配置。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它能够持续对70多项不同的参数进行评估,以便能够确定司机疲劳程度,并在其危险的微睡阶段开始前发出警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