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进口牧马人 变速箱存隐患面临召回
2009年12月05日 11:40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质检总局发出警示称,近期发现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制造的部分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进口吉普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2007-2008年款)存在安全隐患,变速箱油温会升高,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和起火。

昨晚,克莱斯勒向本报声明称已递交召回报告,并表示在长时间超越极限非正常使用车辆的极端条件下,方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

雷诺召回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

又讯,昨天,雷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表示,将从2009年12月25日起,召回在2008年3月5日~2009年8月21日生产的进口2009年款雷诺科雷傲(KolEos[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涉及车辆约为2136辆。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吉普牧马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