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因水箱散热存在安全隐患召回部分菱悦轿车
2009年12月02日 01: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东南汽车将召回部分菱悦轿车,因水箱散热存在安全隐患,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东南汽车将进行免费检查和清洗,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中新社12月1日报道,中国国家质检总局1日披露,由于水箱散热存在安全隐患,东南汽车召回部分菱悦轿车。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2009年12月1日起,召回2009年7月27日至2009年9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菱悦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056台。

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发动机,由于使用了不适当的防锈液,产生的结晶物可能造成暖风机芯部分堵塞,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水箱散热能力降低,水温升高,发动机过热。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和清洗,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东南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将通过全国经销服务网络,主动通知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相关专题:

东南汽车召回26847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