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安将组建新董事会 按重组时股比进行
2009年12月07日 08:39 】 【打印共有评论0

兵装集团与中航工业在上月重组旗下汽车业务后,新长安集团将组建新董事会。记者上周获悉,该董事会将按重组时的股比进行,长安集团为8人,中航汽车3人。

据了解,长安方面派驻的董事分别是徐斌、尹家绪、徐留平、张宝林、历大成、黄埔、付有贤、邹文超,其中徐斌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尹家绪任副董事长;徐留平为新长安总裁。长安内部人士指出,这八名董事会成员中,历大成、黄埔、付有贤、邹文超四人均为首次入围董事会。而中航方面将派出包括中航汽车总经理赵桂斌等在内的3人为新长安董事,上述11人将为新长安汽车集团决策层,共同制定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迫切需要整合的汽车业务。

与此同时,控股股东长安汽车集团上周已经派出四个工作组,分别前往哈飞汽车、昌河汽车(包括昌河铃木)、东安动力、东安三菱。“具体的身份是观察员,目的就是在双方宣布重组后,大股东长安集团更进一步地了解中航旗下各子公司的经营情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