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豪车入华速度加快一周内多款新车发布
2009年12月09日 07:26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豪车的消费能力在这一周再一次得到印证,包括劳斯莱斯保时捷宾利在内的顶级豪车相继在华发布最新车型,并对中国未来的豪车消费潜力充满信心。中国对豪车的吸引力让人侧目,在刚结束的第七届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汽车首次于中国华南地区展出其最新四门超豪华轿车——— 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Ghost)。该车型是继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之后全新车系的首款新车,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科林·凯利表示:“大中国区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销量占亚太地区的一半以上。作为未来的重要市场,大中国地区客户对古思特已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对幻影车系也保有一贯热忱。”

除了劳斯莱斯,上周,北京三家保时捷中心首度联手为今年的重磅新车——— 全新保时捷四门跑车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并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发售。这款轴距达2.9米的超大型豪华轿跑车售价在184.3万元至249万元,其上市也意味着除了保时捷911、Boxster[综述 图片 论坛]/Cayman[综述 图片 论坛]和CayennE系列[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外,保时捷在中国拥有了第四大车型系列。

与此同时,多个顶级豪车品牌的经典车型也都在中国集中亮相。其中,宾利旗下首款生物燃料车型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Supersports跑车在中国首度亮相,并宣布目标是在2014年达到年销量1000台以上,使中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之一。全新捷豹XJ也在日前正式亮相中国,其中,加长轴距全新捷豹XJ全景奢华版将于2010年1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200万元左右。而继11月初杭州展厅和北京展厅相继开业后,兰博基尼日前把旗下限量版魅力车型GallardoLP550[综述 图片 论坛]-2ValentinoBalboni带入中国。据悉,多款最新发布和亮相的豪车都已在国内有了订单。

专家指出,如今全球的豪车品牌都已意识到中国的豪车消费潜力之巨大,尤其是随着金融危机对欧美等发达国家豪车消费能力的削弱,中国的潜力得到明显显现。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成为顶级豪车进行全球首发的首要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