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欢乐足球总动员
2009年12月12日 06: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秋时节,一起来强身健体吧!这个也许就是我们雪佛兰提出的运动口号!11月15日位于环陵路天泓山庄运动场中一派运动气息,2009年雪佛兰售后欢乐健康总动员第二期活动——“欢乐足球总动员”在此举行,将近100位志同道合的雪佛兰车主们进行五人制足球竞技赛,共同体验雪佛兰的活力与时尚。

雪佛兰欢乐足球总动员

一直以来,雪佛兰售后坚持关注车、关心人的服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为车辆提供运行保障的同时,倡导车主的健康生活,2008年,雪佛兰售后曾经组织了妙趣横生的夺金接力赛,包括游泳、乒乓和羽毛球赛,半年赛遍22个城市,获得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今年,雪佛兰售后欢乐健康总动员南京站再次启动,包括欢乐游泳总动员、欢乐足球总动员和欢乐羽毛球总动员三期活动。同去年一样,参加活动的雪佛兰车主不仅可以“玩”运动、赢大奖,更可以轻松享有包括检查发动机的机油液位、冷却系统、空气滤清器和检查保护系统部件等11项免费检测项目。

雪佛兰欢乐足球总动员
活动组冠军刘先生去年就对雪佛兰夺金接力赛很感兴趣,可惜当时出差没能参加。“今年是我最喜欢的足球项目,我和另外几个车友会的朋友一说,大家听到跟朋友一起踢球、游戏,还能把车免费检测一次,说不定还能赢耐克运动服和无线鼠标,于是我们就毫不犹豫组队报名了。”

提及雪佛兰的售后服务,张先生更是赞不绝口:“我买的是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一年多以来没出任何问题,还没修过。保养很划算,比其他的同级车便宜不少。”另外,雪佛兰特有的“金领结服务长”制度、取号式接车、同级车中独有的9项终身免费检测等服务让张先生前往雪佛兰4S店成为轻松愉快的经历。他还专门提起了雪佛兰的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虽然我没用过,但感觉很放心,没了后顾之忧。”

雪佛兰欢乐足球总动员

活动现场进行了五人制足球、趣味绕桩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最终,由雪佛兰车主组成的“铁皮队”、

雪佛兰欢乐足球总动员
“爵士队”分获冠亚军。
上海通用以后还将针对我们的车主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这个秋天,让我们与雪佛兰一起享受运动和欢乐。
雪佛兰欢乐足球总动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禾木 全新凯迪拉克SRX邀您试驾 金秋时节,一起来强身健体吧!这个也许就是我们雪佛兰提出的运动口号!11月15日位于环陵路天泓山庄运动场中一派运动气息,2009年雪佛兰售后欢乐健康总动员第二期活动——“欢乐足球总动员”在此举行,将近100位志同道合的雪佛兰车主们进行五人制足球竞技赛,共同体验雪佛兰的活力与时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