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11月份全球销量大增19%
2009年12月12日 11:1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法兰克福12月11日专电(报道员 陆群新)欧洲最大汽车生产商——德国大众汽车公司11日向外界表示,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公司11月份全球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增19%。

据悉,11月份大众汽车全球销量达到53.13万辆,其中海外最大市场中国的销量飙升73%至13.37万辆,而在美国、德国和西欧其他市场的销量增幅分别为8.7%、19%和7.3%。不过,中东欧市场的销量大幅下降21%。

今年前11个月,大众汽车的全球销量为585万辆。大众汽车销售总监魏铁希表示,公司前11个月的销量已经超出预期,预计2009年全年销量将略高于2008年创纪录的623万辆。

不过他也表示,2010年将是困难的一年,特别是欧洲地区销量很可能因为政府刺激措施到期而出现明显下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