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佳车型结果 本田雅阁第25次入选
2009年12月14日 08:0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权威汽车杂志《Car and Driver》2010 10Best揭晓

日前,全球权威汽车杂志《Car and Driver》公布了其“2010 10Best(十佳车型)”评选结果。其中,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第25次入选其中,紧随其后的是宝马3系,这是其第20次入选。此外,2010款凯迪拉克CTS以其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与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再次上榜,这是继2008年全新凯迪拉克CTS和2009年凯迪拉克CTS-V[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CTS家族连续三年荣膺此项殊荣。

全球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是美国本土发行量最大的汽车类杂志,其创立的“10Best (十佳车型)”评选已历经28年,其评选结果在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与公信力,得以荣获“10Best (十佳车型)”被认为是专业汽车杂志奖项的最高荣誉。

2010 十佳车型结果

2010款奥迪S4(2次)

2010款宝马3系/M3[综述 图片 论坛](19次)

2010款凯迪拉克 CTS / CTS-V (2次)

2010款福特 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 Hybrid (1次)

2010款本田雅阁(24次)

2010款本田 FIT (3次)

2010款马自达MX-5[综述 图片 论坛] Miata (11次)

2010款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mazdaspeed 3(3次)

2010款保时捷拳击手 /卡曼 (3次)

2010款大众GTI[综述 图片 论坛] (7次)

(注:按字母顺序排列,括号内为每款车型进入该名单的次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