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汽车乐驾营长沙站活动收官
2009年12月14日 15:47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5日,令广大越野爱好者期待已久的长丰汽车“跨界生活 乐在其中- my CITY my style乐驾营”长沙站活动,如约在月亮岛举办。现场吸引了近百名长沙当地的猎豹汽车爱好者、猎豹汽车用户,和专业汽车媒体记者的到来。通过活动现场的亲身试驾,车友们对猎豹CS6[综述 图片 论坛]、猎豹CS7[综述 图片 论坛]的越野性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博得了车友们的热情好评。据悉,“跨界生活 乐在其中-乐驾营”长沙站活动,即为本次活动收官之作。

为了使更多的车友们了解猎豹汽车优异的性能和过人的安全性,“跨界生活 乐在其中- my city my style乐驾营”活动,特意邀请了专业的越野培训教练,为广大越野爱好者们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越野知识、汽车改装培训,并讲解了在不同道路情况下的驾驶技巧及注意事项,博得了现场越野爱好者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试驾车友们陆续在沙石路等项目中一试身手,上长坡、下深沟,每个越野项目都扣人心弦,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热情参与。接下来的互动越野竞赛环节中,激烈的个人越野竞赛,更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记者现场所见,此次活动除了安排车友们的猎豹CS7跨界城市路况试驾之外。位于月亮岛的试驾场地内,还设立了炮弹坑、长上坡、沙地、乱石路、自然山路等等越野障碍,各种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的越野操控驾驶项目,通过这些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让越野车友们对猎豹CS6、猎豹CS7优异的动力性能、精湛的操控性能、以及面对苛刻道路的驾驶技巧,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

而在此次【乐驾营】活动发起之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公布了2009年第三批汽车碰撞结果,由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猎豹CS6,从完全正面碰撞试验、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的碰撞结果来看,猎豹CS6三项碰撞试验总计得分达到了41分,获得了碰撞4星(★★★★)评价的好成绩。在三次碰撞试验中,猎豹CS6驾驶员头部、颈部、胸部几乎都分别达到了满分,这对于车内成员的保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获得4星评价的主要因素。这也是自C-NCAP成立以来,我国国产SUV汽车碰撞出的历史最好成绩。

活动中,车友刘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非常高兴参加了这次乐驾营活动,我刚才试驾了猎豹CS6和猎豹CS7,我感觉非常不错!来的时候我就是开着猎豹CS7来的,从城区到月亮岛的路途就比较复杂,有城市道路,等级公路,超车、并线的情况比较多,我感觉猎豹CS7的换挡非常清晰,车身短小,超车啊,驾驶起来也非常得心应手。通过这种试驾活动的参加以后,我就更了解这个车的性能了,也让我能够放心的选择和购买。”

据长丰汽车的销售负责人介绍,“跨界生活 乐在其中- my city my style乐驾营”活动,自全国巡回举办以来,吸引了各地大批越野爱好者的积极参加,同时,还获得了包括贵阳、重庆、西安等地的汽车专业媒体记者们的广泛好评。

“跨界生活 乐在其中- my city my style乐驾营”活动,为车友们提供了更多与专业人士交流切磋的机会,为新老用户沟通驾乘体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拉近了与车友之间的距离,加深了车友们对猎豹CS6、猎豹CS7优异产品性能的了解,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SUV汽车专业生产厂家,长丰汽车积极面对市场,关注车友利益,在体验营销上下功夫的决心和力度。相信随着“跨界生活 乐在其中- my city my style乐驾营”活动的圆满结束,猎豹汽车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