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地价格不一 北京路虎发现4价格上涨3万
2009年12月15日 15:3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4价格上涨

作为路虎发现系列的第四代车型,发现4正式在今年上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新车不仅在外形方面有很大的改变,性能也有所提升。另外,路虎发现4新款车型还推出了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版,相信更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之前路虎发布了发现4三款新车的售价,分别是79.8万元、85.8万元和118.8万元。

不过,路虎发现4正式上市后,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四个地区已经出现了市场价格高低不等的情况。

据北京地区路虎展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路虎第四代发现全系涨价3万元,而且现车仍需等待,最快在明年2月份可以提到现车。另外,路虎第四代发现目前没有任何优惠政策。

目前,对于路虎第四代发现价格比较混乱的国内市场,路虎官方表示:目前并无官方指导价格,以各地区经销商的价格为准。由此可见,路虎官方对国内各经销商的权力还是比较放松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晓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