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措施带动 意大利1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1.2%
2009年12月16日 07:1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罗马12月15日专电(报道员刘欢欢)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1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今年11月份汽车销量超过1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2%,在欧洲地区名列三甲。

数据显示,意大利最大的汽车生产商菲亚特集团今年11月份新车销量为9.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7%,占据了欧洲市场8.2%的份额。

此外,数据显示,欧洲地区11月份汽车销量达118万辆,而去年同期的销量为93万辆。

数据还显示,11月份英国汽车销量同比增加57.6%,法国同比增加48.3%,德国同比增加29%。

该协会认为,11月份欧洲汽车市场汽车产量增长可观,主要归功于各国政府采取的刺激措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