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9-3现车齐全 最高降幅达7万元
2009年12月16日 08:2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萨博9-3现车齐全 最高降幅达7万元
在07年上市的萨博新9-3在外形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运动化的车身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随着萨博9-3推出的时间越来越长,这款车型在市场中的价格行情逐步走低。据网站车市网站了解,萨博9-3运动轿车目前出现了大幅优惠,最高降幅可达7万元。

据萨博汽车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萨博9-3运动轿车的现车都比较齐全,但个别颜色仍需要预订,需要一周左右时间。目前萨博9-3运动轿车全系都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其中linear 2.0T运动版可以优惠5万元,另外两款车型可以优惠7万元左右。

新萨博9-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在外形设计上大量借鉴了AeroX概念车设计思路,在扎根北欧审美的同时体现了前瞻的“X造型”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09款萨博9-3与老款一样,包括运动轿车,敞篷跑车和多功能运动轿车三大系列,首次引进的Aero运动轿车搭载了全新2.8TSV6发动机,可输出255匹马力及350[综述 图片 论坛]牛米峰值扭矩。2.8TSV6发动机在1500转的低转速即可获得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6.9秒,最高极速可达每小时245公里。

全新萨博9-3新增的多样升级配置 —— BOSE 高级环绕音响、动力学套件、随转氙气大灯等更是将使全新萨博9-3成为市场中的翘楚级新品。 有着“贴地飞行,人车合一”美誉的萨博。操控性一直是车迷们所津津乐道的。而全新萨博9-3也延续了之前的经典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布置紧凑、节省空间。后悬架四连杆且有ReAxs 后轮随动系统,提供萨博在高速制动、过弯时的精准表现。辅以ABS、EBD、TCS、CBC和ESP 等全套的电子制动辅助系统,能够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得到足够的安全报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