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最高优惠9千 经销商处颜色不全
2009年12月16日 08:4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750最高优惠9千 经销商处颜色不全
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成熟车型经历改款之后,其09款新车在市场中的行情又如何呢?网上车市网站近期由各家经销商处了解到,各家经销商处的09款荣威750车型不全,主要在售车型均为1.8T车型,价格方面则可优惠9000元。具体详情如下:

据荣威4S店销售人员介绍,荣威750目前店内主要销售1.8T4款车型,其他车型暂时不是很齐全。店内在售的4款车型均可以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9000元。到店详谈还会有更进一步的现金优惠,以及内外装饰等套餐优惠等。

09款荣威750的主要变化均集中在1.8T车型上,其中商雅版和铂雅版更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触摸式GPS导航、全自动分区空调等设备。而在内部舒适性能方面,这款750采用了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前排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调节。

另外、09款荣威750车型还增加了车载蓝牙接收系统,消费者可选择直接拨打。值得一体的是,这款车还增加了插入SD卡功能。蓝色荧光迎宾踏板,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豪华,同时也可以为黑暗中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保证。仪表台的用料上,09款荣威750车型采用了更加轻便的碳纤维材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