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异常迅速 ABT改装奥迪A5 Sportback
2009年12月17日 10:24车擂台改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今年7月A5[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刚刚发布,作为大众御用改装ABT也动作异常迅速地推出AS5[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

动作异常迅速 ABT改装奥迪A5 Sportback

AS5 Sportback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包括:保险杠下进气口外侧雾灯区域凸起部分,竖式散热格栅与车身同色,翼子板散热孔。

动作异常迅速 ABT改装奥迪A5 Sportback

此外ABT还提供了18/20英寸ABT AR/BR系列轮胎,配合345mm大尺寸通风刹车盘和运动悬挂,使得ABT AS5 Sportback操控性和安全性较之前都有明显提升。

ABT AS5 Sportback一眼看过去并不会太令人感觉意外,但是驾驶起来感觉就完全不同了。ABT POWER的2.0 TFSI可以输出275马力,增加95马力,而得到ABT POWER S升级的3.0 TDI能压榨出310马力,也增加了70马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