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岁末各大厂商纷纷获殊荣
2009年12月23日 07:26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8个月囊括12项大奖

谁是2009年车市增速最快的车型?谁是2009年度最具潜力车型?谁是2009年度消费者最喜爱车型?经过国内汽车专业机构、权威媒体、专家和消费者综合评选,长安悦翔凭借上市半年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的业绩,一举获得12项大奖。

在国内国际知名品牌云集的第七届广州车展上,长安悦翔两厢炫目上市,同时摘得“2009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两厢车”——— 这也是长安悦翔在8个月内获得的第12项大奖。悦翔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时至今日,悦翔在市场上一直供不应求,月销量连续三个月突破万辆大关且节节攀升。从9月4日,在被誉为“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的第六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CIDF奖)颁奖盛典上被授予“创新设计奖”,到此后把“2009年度最具潜力车型”、“中国华舆榜‘最牛经济型新车’”、“最受消费者喜爱车型”等多项大奖囊括怀中,长安悦翔成为中国车市迅速崛起的明星。

业界人士分析,长安悦翔能取得如此令人眼热的市场佳绩,昭示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整体实力水平的提高,也表明长安独特的自主创新模式为中国汽车探索出了一条成功之路。

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获评“十佳发动机”

日前,“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广汽丰田雅力士1ZR1.6L双VVT-i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与此同时,其匹配车型雅力士,也荣获“‘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推荐车型。

据了解,这款发动机能输出150N·m的最大扭矩,在转速达到每分钟4400rpm时提供87kw的最大功率,195km/h的最高时速更是居同类车型前列。除此之外,雅力士的双VVT-i发动机因采用了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能够随时按需调整发动机的配气节奏,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NV200获欧洲“年度CDV大奖”

记者从郑州日产了解到,日产全球车型NV200日前荣获欧洲2010“年度CDV大奖(IVOY)”。IVOY由代表欧洲23个国家50万读者的23名汽车专业记者评审团评选而出,在欧洲享有广泛盛誉。

与欧洲传统CDV相比,NV200延续了日产汽车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在保持车身小巧灵活的同时,实现了内部空间最大化开发。4.4米长、1.86米高、1.69米宽,载货空间大而深,可提供4.2立方米载货量,比竞争车型平均值高出25%,能多提供1立方米载货空间。2米多长的载货平台可同时容纳两个标准欧式货盘。货箱地板高度在同种类车型中最低,只有52.4厘米,装卸货物变得轻而易举。

新日电动车荣膺“第八届中国成长百强冠军”

12月20日,在第八届成长中国高峰年会暨2009中国成长百强揭晓典礼上,行业龙头新日以傲人的复合增长率领跑中国企业,荣膺“第八届中国成长百强冠军”,给中国的“低碳经济”再添信心。

据介绍,得益于人们对于气候环境的重视,新能源产业也越发受到关注,经济便捷、节能环保的电动车已成为了人们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目前,电动车年产销量2000多万辆,产值近千亿元。据统计,全社会保有量达到了1.2亿辆,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一大批电动车企业迅速成长起来,成为中国经济界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自2006-2008年以来,新日电动车以733.50%的成长速度位居第一,年产量达180万辆。在去年名列“中国成长百强榜”第13强的基础上,实现跨越式发展,以傲人的增长速度领跑中国企业,荣膺“中国成长百强冠军”。

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胡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日的成长是整个电动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一个代表。新日完美服务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帮助北京奥运会实现零排放的同时,也帮助中国电动车产业首次登上了国际舞台,进入了全世界的视线之中。

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独揽J.D.Power新车魅力桂冠

11月27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江淮同悦成为惟一获得最高分的自主品牌轿车。

据了解,同悦自上市以来,凭借“五星底盘”、“中国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3T品质保障”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四大优势,迅速成为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在广大消费者中树起了“买得起的好品质”的良好口碑。上市一年来,始终保持热销状态,月销量长期保持在5000辆之上,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在自主品牌A0级轿车阵营中,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无愧于“五万元第一车”的美誉。

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车获新车撞击测试五颗星

日前,英菲尼迪FX车于EuroNCAP最新公布的新车撞击测试结果中获得五颗星评价。其中在安全辅助系统的测试中,英菲尼迪FX获得99%的高分,位列所有12辆参加测试车辆的第一名。

据介绍,作为英菲尼迪跑车型SUV,FX以其威猛遒劲的剽悍外形和极致酣畅的性能表现著称。而在安全防护方面,英菲尼迪全新FX系列为驾驶者提供了极为完备的安全保护措施,完备的被动安全保护系统使英菲尼迪FX车型在此次EuroNCAP的评测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