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X5领衔 8款自主品牌SUV将陆续上市
2009年12月25日 09:5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油价经历了数次的调整,6块多的油价已经创了历史新高,不过根据销量数据来看,高油价并没有影响消费者追求SUV车型的热情,比如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XC60[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加价销售,受到“爬坡门”困扰的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这也促进了更多的厂商推出SUV车型,而自主品牌厂商自然也不甘落后,以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为首未来将有8款自主品牌SUV车型推出。

1、威麟X5 售价15.98万元

威麟X5是奇瑞高端品牌威麟旗下的首款大型商务SUV,这款新车将于2010年1月1日正式上市,同日由中国著名车手卢宁军、新锐车手江耀桓与威麟X5组成的车队将正式征战2010年达喀尔汽车拉力赛。

威麟X5采用全新平台技术,在整车外形方面,线条设计的非常硬朗,是一款非常适合男人开的越野车型。威麟X5的底盘比较高,采用分时四驱模式,并配备有电子差速锁,可以应付很多复杂路面。

威麟X5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坡形设计,周围配备了镀铬亮条装饰。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非常硬朗,线条直来直去。虽然这种造型看上去具有非常粗狂的感觉,但这一设计方式也备受消费者争议。威麟X5的前大灯造型与概念车并没有变化,包括雾灯的造型,都采用非常硬朗的风格,看上去非常凶悍。1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