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丘比特抢鲜爱活动火爆落幕
2009年12月26日 07:3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天狂扫订单超4000台

12月22日24时,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抢鲜爱”品鉴预售活动完美落幕。在短短的20天内,丘比特表现惊人,狂扫订单4000台,一举刷新了A0家轿预售期日均订单量记录。同日,海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A0级家轿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售价为5.39万-6.59万元。

海马丘比特是海马汽车的第一款A0级轿车,是海马汽车积20余年造车经验,专为年轻家庭而开发的一款两厢家轿,它根据A0级家轿进化的最新趋势,致力于高敞空间与高效动力的完美平衡,集可靠品质与时尚品味于一身,并提供物超所值的配置与服务,成为新一代“高·品·值”A0家轿典范之作。与其他A0级家轿不同的是,丘比特拥有更充裕的乘坐空间和更多变的载物空间,通过对后排座椅的创新设计,营造出媲美B级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媲美MPV[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载物空间,开启中国A0级家轿的“后排时代”。

丘比特于11月23日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同步启动预售。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尽快体验到丘比特的动人魅力,12月3日,海马汽车正式启动了“抢鲜爱”网络品鉴预售活动,消费者只要登陆丘比特预售网站,或通过4S店录入登陆,成功提交订单者将获得“爱琴海双人浪漫之旅”的抽奖机会。活动共设置20个大奖名额,每天抽取一名幸运儿,当天未中奖者自动参与次日抽奖。“抢鲜爱”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截止12月23日零时,活动官方网站的点击也超过了40万人次。

据了解,参加“抢鲜爱”活动的20名幸运大奖已经抽出,海马汽车将择时组织他们参加“爱琴海双人浪漫之旅”。海马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腊是爱神丘比特的故乡,爱琴海则是孕育爱与幸福的摇篮。选择爱琴海作为浪漫之旅的目标地,既是丘比特“高·品·值,爱相随”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最佳表达,也体现了海马汽车对丘比特车主幸福生活的良好祝愿。

此前已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丘比特将以超值的价格上打合资阵营,以成熟可靠的品质下压自主阵营,上下通吃,将有可能成为A0级家轿市场的一匹“黑马”。现在丘比特5.39万—6.59万的售价,让丘比特在树立A0级轿车空间坐标的同时,也树立起了一个性价比的坐标。可以预见,丘比特“抢鲜爱”活动的火爆只是一个开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