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豪华车销量下滑 比去年减少10%
2009年12月29日 06: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新加坡12月28日专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交通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经济不景气,今年豪华车在新加坡市场的销量出现下滑,截至11月份,12个豪华车品牌的总销量跌破1万辆,仅为911[综述 图片 论坛]7辆,比去年减少10%。

据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最新数据,在豪华车品牌中,只有奥迪销量上升,截至11月份共销售1403辆,比去年增加了63辆。过去2年销量排名第一的奔驰销量仅为350[综述 图片 论坛]2辆,比去年减少620[综述 图片 论坛]辆;宝马销量为3512辆,比去年减少344辆。劳斯莱斯保时捷捷豹等豪华品牌的销量也分别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

数据还显示,受拥车证配额减少影响,今年前11个月新加坡新注册的私家车降为6.38万辆,较去年萎缩28%。前11个月新加坡最畅销的两个汽车品牌依然是丰田本田,销量分别为1.65万辆和8819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永兴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