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EX劲界2.0L将于12月23日到店销售
2010年01月07日 06: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2010款欧蓝德EX劲界[综述 图片 论坛]2.0L第一批车辆已于12月23日到店销售。此次到店的2010款欧蓝德EX劲界2.0L分别为运动版和休闲版。它与目前销售火爆2010款欧蓝德EX劲界3.0L和2.4L成为欧蓝德EX劲界全车系,并以低排量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倍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随着第一批车辆的到店,必将掀起三菱小排量SUV销售的新热潮。

自10月2010款欧蓝德EX劲界3.0L、2.4L上市销售以来,其个性化的外形以及出色的运动操控性能,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拥护,很多消费者慕名前来,迫不及待想要拥有欧蓝德EX劲界,目前到店的车辆已基本告罄。自广州车展欧蓝德EX劲界2.0L上市后,已接到大量的预定需求,此次车辆到店,势必会弥补已订购车主盼望新车的急切心情,也会给关注此车的消费者更多直面观察和体验的机会。

在国际车坛,2.0L素有“黄金排量”之称,在国内汽车市场,2.0L排量也趋向普及。而在近年来比较火爆的SUV市场,城市SUV车型中2.0L排量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同。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8年,在SUV主要品种中,2.0L以下的产品占最大比重,共销售21.34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47.67%;2.0~2.5L系列居次,共销售18.09万辆,占销售总量的40.41%;2.5L以上所占比重不大,仅作为SUV细分市场的一些补充,共销售5.34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11.93%。而2009年目前的SUV市场已呈现出向中小排量发展的端倪,2010年汽车市场低排量将成为新趋势。

这一点通过11月2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也可以看出:为应对气候变化,到2020年我国碳排放量比2005年降低40%-45%,以加快形成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由此可见,未来的汽车市场低排放量的车型将成为购买主流,也正是源自于此,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才在第一时间引进了原装进口低排量的2010款欧蓝德EX劲界2.0L。

2010款2.0L欧蓝德EX劲界是目前三菱进口汽车中价格最低、排量最小的SUV车型,它的上市,标志着三菱汽车2009年整个中国SUV战略部署的完成,更标志着三菱汽车逐渐从小众专业车型到大众经济环保车型的转变。而为了更好应对国内政策和市场形势得新趋势,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透露,三菱汽车将研发更多大众车型,明年还将继续引进小排量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的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